立即購買 

小行星線上聽

自2021年12月號起,小行星推出全新線上聽服務,提供親子居家、外出閱讀時都便利使用的音檔聆聽服務。只要透過手機掃描雜誌或點讀故事卡上的線上聽QR code,即可隨走隨聽,享受當期故事內容。


提供訂戶專屬MP3音檔,下載期限延長至近六個月內容,提供家長更彈性地選擇播放方式(可導入USB、電腦、手機、MP3播放器等),方便在家中、車上、戶外等不同環境使用。

透過點讀筆與點讀音檔,可幫助孩子從聽到說,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包括主讀本與點讀ABC均可使用點讀音檔,享受與雜誌內容互動的閱讀樂趣!

購買小行星點讀筆後,為確保您的產品權益,請於購買後一個月內進行【客戶服務產品資料】填寫 。以登錄日期資料為準,計算一年為產品保固期。

如您手邊有粉色的小行星點讀筆1.0(乾電池版),可透過韌體更新,享有與充電版相同擴充資源,可進一步使用小行星全系列錄音貼紙,豐富孩子的學習旅程。

《小行星幼兒誌》不定期推出適合幼兒參與的線上下活動,歡迎關注最新活動,帶孩子一起從遊樂中學習。

《小行星幼兒誌》有許多寓教於樂的內容,幫助孩子手腦並用,從中培養創造力、邏輯力,並與爸媽享受共同創作的溫馨樂趣。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