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驟
立即擁有擴充功能!

點讀筆本身為可擴充之音檔產品,按照以下步驟操作更新後,即可進一步使用小行星全系列錄音貼紙(樂樂、心心、奇奇、康康四款點讀錄音貼紙)

購買錄音貼紙

步驟1:使用電腦至小行星官網「音檔下載區」,
下載「小行星乾電池版更新程式」。
 *此更新程式只能在Windows系統之電腦使用。

                             

步驟2:按滑鼠右鍵點選解壓縮後,使用USB傳輸線將點讀筆連接電腦。開啟「小行星乾電池版更新程式」exe檔,
點「開始更新」。

步驟3:更新完成按下「確定」後,拔除USB線即可使用。
*執行更新時,請勿拔掉點讀筆的USB傳輸線。

電腦畫面示意圖

小行星點讀筆1.0韌體更新相關問題

Q1:小行星點讀筆1.0(乾電池版),一定要韌體更新嗎?更新後的差別?

建議您可以更新小行星點讀筆1.0(乾電池版)的韌體,若您沒有進行更新的動作,將無法使用樂樂、心心、奇奇、康康四款點讀錄音貼紙。


Q2:請問小行星點讀筆(乾電池版)韌體更新後,"小行星乾電池版更新程式" exe檔是否需要拉進點讀筆呢?

依照小行星點讀筆(乾電池版)韌體更新步驟,視窗跳出「確定」後,拔除USB 傳輸線後即可使用,不須再將「小行星乾電池版更新程式」exe檔拉進點讀筆1.0的資料夾內。


Q3:如果重複更新韌體,會有什麼影響嗎?

重複更新也不會影響,本身音檔的資料也會保留。


Q4:請問MAC電腦可以下載程式嗎?

韌體更新程式不適用MAC電腦,因程式本身無法跨系統操作,請使用Windows電腦進行韌體更新。


Q5:下載韌體更新程式時,Windows10電腦會出現安全性-病毒與威脅而無法下載?

Windows 10以上的電腦,本身會內建防毒軟體,故第一次執行從網路下載的程式時,系統本身會產生預設的保護動作,當以上訊息出現時請點開 "其他資訊"並按下允許一次後,就可以下載了 。

  


Q6:請問錄音貼紙要怎麼使用?

錄音貼紙可自製擴充音檔、放入MP3檔案或家長的錄音,提供孩子豐富的語言學習內容。
詳見使用步驟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