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聽到哪!輕鬆聽《小行星幼兒誌》故事

※透過雜誌內第一頁或點讀故事卡的QR Code,即可隨走隨聽當期故事

線上聽相關問題

Q1:小行星線上聽要收費嗎?

小行星線上聽為提供給購買當期讀者的免付費音檔服務,自2021年12月(第69期)起開始,從雜誌內掃當期的線上聽QR Code,即可享有當期完整音檔聆聽服務。


Q2:跟有聲故事APP有什麼不同?

小行星線上聽為提供給購買當期讀者的收聽服務,內容為小行星幼兒誌內的音檔,並沒有其他童書繪本的音檔內容。


Q3:以前的音檔會放上線上聽嗎?

線上聽服務自2021年12月號(第69期)起開始啟用,過往音檔請下載MP3音檔或使用點讀筆聆聽。

※往後小行星會不定期推出主題精選專輯,邀請小朋友與爸爸媽媽一同聽故事、學知識。


Q4:我想下載MP3可以嗎?

目前小行星提供訂戶近六期的MP3音檔下載,如您並非訂戶,在2022/6/30前仍享有當期MP3音檔下載的服務,
您可從線上聽服務的當期內容中,找到該期的MP3音檔下載位置

※非訂戶的當期MP3下載,將於2022/6/30停止服務。


Q5:線上聽畫面,為什麼上下不同步呢?

由於小行星線上聽支援背景播放功能,當您播放音檔時,可隨意切換手機的使用頁面、或切換到線上聽其他頁面,因此為正常情形唷!


Q6:我的手機鎖屏後沒有辦法續播?

您好,目前iOS15版本不支援鎖屏續播,再請播放檔案時不要鎖屏,謝謝。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