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票!讓支持的隊伍成為網路人氣王!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投下您支持的隊伍,讓團隊贏得「科學玩具自造王-網路人氣王」!
還有機會抽中 2021 MAKER PARTY入場票,現場一睹精彩的玩具創作!

        Step 1. 點選下方參選團隊區域,登入親子天下會員。
   Step 2. 點選放大鏡,可瀏覽每組團隊的參選影片。
     Step 3. 點選欲投票之團隊,會出現藍色框框。
 Step 4. 滑至最下方,點選投票,即完成投票。

每人限定一次投票機會。如使用公用電腦或他人手機投票,請以無痕視窗開啟網頁後再登入投票。
※【更正公告】原定每天每人一票,因系統限制緣故,改為每人限投一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獎品

「2021 MAKER PARTY門票」將於活動截止後計算票選結果及抽獎。
並於2021/2/18在本活動頁宣布得獎者,2021/3/31 下午4點陸續寄送電子票券於獲獎者登入的電子信箱。

得獎須知:
1、中獎人如是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所頒發的入選作品獎金,係屬所得稅法第14條第1項第8類之競技、競賽及機會中獎之獎金或給與,獎金超過20,000元者_要按照給付全額扣繳10%。
2、得獎人如為非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競技、競賽的獎金則無論中獎金額多寡,均按給付總額扣繳20%。

得獎感言

MAKER PARTY 
      早鳥票GO>>
本活動並非由 Enterprise 平台贊助、管理及開發。本活動乃由 專題活動 主辦,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