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的孩子需要適應的不只環境與作息
少了幼兒園老師陪在身邊
他們將獨立面對人生價值觀的挑戰!





搭配學校行事曆,每月一個安心魔法盒,
和孩子一起彩排校園大事,輕鬆適應小一不害怕!


這是為期12個月的閱讀計畫,每個月您將收到



給孩子最完整的幼小銜接閱讀計畫
每個小孩的閱讀能力,都需要透過適齡適性的讀物餵養,搭配兒童發展階段的關鍵重點,幫助孩子拾級而上,建構
超前部署小一新生的閱讀力、學習力建構
在幼小銜接的關鍵時刻,提供不知如何培養孩子閱讀習慣的爸媽們,一個可共同參與的閱讀計畫。
專家精選好書,讓孩子在閱讀之中找到樂趣
透過親子共讀或是書籍指引,孩子進小學才不會驚慌失措。閱讀可以為孩子提前預備人生新階段會遇到的挑戰。







面對未知,害怕是正常的!
讓我們用閱讀幫助孩子克服焦慮的情緒;
在共讀中和孩子交流想法,
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也能加深親子間的信賴與親密關係!


立即訂購▸ 1元試閱▸





親子天下My Reading Box是什麼?

親子天下 My Reading Box 是一個為小學一年級的孩子所設計的閱讀計畫,我們提供24本適齡的優質選書以及共讀引導影片,邀請父母與孩子透過好書一起預演孩子校園生活、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同時,也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邁向獨立閱讀之路!在108課綱的學習氛圍中,閱讀能力、閱讀素養愈發重要,在「幼小銜接」的關鍵時期,孩子需要完成兩個重要的過渡:第一是閱讀文本和類型的轉換,第二是自主閱讀能力和習慣的養成。在小學三年級之前順利從爸媽唸讀過渡到「我會自己讀」,從「學會閱讀(Learn to Read)」進階到「透過閱讀學習(Read to Learn)」,以吸收跨領域的知識。

親子天下My Reading Box適合的小孩年段?

親子天下My Reading Box的服務適合幼兒園預備升小一年齡段的孩子(閱讀年齡約5-6歲)。

如何購買親子天下My Reading Box?

親子天下My Reading Box為『限時』招募的訂閱制,今年正式開放訂購的時間為2023年4月20日(一)至 2023年6月30日(五)。逾時不開放追加名額,需等待2024年招募期。

訂閱後,我會在什麼時間收到親子天下My Reading Box?

親子天下My Reading Box從2023年7月15日起,依訂單順序寄送,每月一盒寄送到府,影片則同步於每月15日在親子天下線上學校永久觀看。

若您想查詢商品寄送狀況,可以先到親子天下Shopping>【親子天下Shopping】>【會員專區】>【查看訂單】的出貨宅配單號。

若您仍有相關問題,可撥打讀者服務中心做查詢。(讀者服務專線:02-2662-0332,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30、bill@cw.com.tw)

收到親子天下My Reading Box後,發現我已有重複的書怎麼辦?

親子天下My Reading Box不開放換書服務,但您可以致電讀者服務中心,親子天下將提供親子天下Shopping $300折扣碼予您,讓您可以參考延伸書單至親子天下Shopping再選購另一本好書(訂購後,每位客戶提供折扣碼以3次為限,每個折扣碼限用1次,派發折扣碼時間為每月5日)。

參與訂閱計畫後,若想取消可以嗎?該如何取消?

若尚未收到書盒,可全額退款;若為中途退訂,以原價8,000元(12期)依比例計算,每月(期)667元計費。線上共讀影片觀看資格則會一併取消。

請問線上影片如何觀看?

My Reading Box提供的的共讀示範影片將透過親子天下線上學校平台提供,每月15日上架兩支影音,訂閱完成後您將會收到課程開通專屬連結,點選後即可開通收看資格。 線上學校連結https://learning.parenting.com.tw/

如果曾經購買過前兩年的My Reading Box幼小銜接閱讀計畫,是否適合參與今年計畫?

今年My Reading Box3.0有16本書與過去1.0、2.0重複,僅8本書為新書。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但不建議您再次訂購,歡迎推薦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人認識這麼棒的閱讀計畫。

My Reading Box 3.0幼小銜接閱讀計畫,招募時程一覽表。
時間 項目
4/1~4/19
開放超早鳥【免費試閱】申請。預計4/20寄送線上試閱連結至您申請時填寫的電子信箱。
4/20~6/30
《My Reading Box 3.0幼小銜接閱讀計畫》開放正式預購至6/30截止。預計7/15寄送第一盒書單。
4/20~6/30
《My Reading Box 3.0幼小銜接閱讀計畫-1元線上試閱》開放訂購,購買完成後會寄送線上試閱連結至您申請時的電子信箱。




讀者服務專線:886-2-2662-0332 傳真電話:886-2-2662-604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30

Copyright © 2023 親子天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限時招募6/30截止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