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提升閱讀力完整攻略

免費訂閱

您知道孩子的課業學習和人格發展,都和閱讀能力息息相關嗎?被稱為數位原生代的孩子們,自小就開始接觸3C,成長在和父母完全不一樣的閱聽環境中。究竟在越來越講究『素養』的時代,該如何培養孩子的閱讀能力?又有哪些資源和技巧能有效幫助孩子呢?

解答困擾爸媽的分齡閱讀痛點

孩子準備上小學了,還沒養成閱讀習慣?升上三年級後,明明認得字卻不愛自己讀,感覺課本內容有讀沒有懂?國中之後素養考題落落長,孩子老是沒耐性不想讀,題目總是看不懂,還來得及補救嗎?

國小老師、童書作家推薦書單

每周針對不同主題,提供從幼兒園大班到國小低年級、國小中年級到高年級、國中之後每個不同年齡孩子最適合的書單,從培養基礎閱讀能力到接軌課綱素養,循序漸進讓孩子無痛養成閱讀習慣。

領取提升閱讀力完整攻略

免費訂閱


讀者服務專線:886-2-2662-0332 傳真電話:886-2-2517-732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30
Copyright © 親子天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