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診聊室ON AIR


 孩子的偏挑食讓父母好頭痛?幫助寶貝健康成長聽這裡!親子天下PODCAST特別企劃:『飲食診療室』邀請專家來解惑,暢聊孩子飲食大小事。

隱性偏挑食

成長必備關鍵營養素

偏挑食影響潛能發展


偏挑食OUT營養大哉問


偏挑食可能影響孩子的成長以及潛能發展問題!關於兒童飲食營養,父母必須知道的6件事。



四策略,啟動孩子的潛能密碼


根據調查,台灣有85%的1-6歲孩童有偏挑食的行為(註)如何在孩子成長的關鍵期,提供足夠且均衡的營養,幫助孩子健康成長、啟動孩子的潛能密碼?

註:尼爾森針對大台北地區334位1-6歲寶寶的父母對於2013年6月調查結果
兒童營養均衡是成長關鍵!醫師建議這樣做
孩子健康成長是父母殷切的期望,大多數父母皆希望掌握孩子的黃金成長期,卻常忽略日常營養均衡攝取的重要。其實,健康成長除了遺傳、運動、睡眠外,均衡攝取的營養更重要。本文邀請聖功醫院兒科醫師洪毓棋分享,兒童營養該怎麼吃,才能打造健康成長好體質!
小孩不吃飯、偏挑食?6招教你避免孩子偏挑食
每天準備了各種食物,小孩卻總是只挑愛吃的食物來吃,其他食物連碰都不碰?炎炎夏日,小孩老是不想吃飯、沒食慾?身為家長,你是否也常常為小孩不吃飯、偏食而苦惱呢? ...
媽媽力改變:從拚廚藝到推食育
辛苦煮了一餐,小孩卻挑三揀四,吃餐飯就像打仗。小孩在餐桌上不買單,媽媽要做的不是精進廚藝,而是改變小孩的腦袋,從食育下手,帶孩子與食物交朋友,覺得吃飯好好玩,那麼,每個孩子都能好好吃飯。
開發孩子的潛能,父母要掌握的4大重點
想要孩子大腦發育良好,不需要花錢去「開發」,只需留意幾個重要面向......。




 帶領孩子加速探索世界


讀者服務專線:886-2-2662-0332 傳真電話:886-2-2662-604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30
Copyright © 2022 親子天下整合傳播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