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框架與體制 給孩子「勇」不設限的環境

「能力,是探索出來的」,探索體驗就是無可取代的學習。關渡華砇從日常所學的三語課程(華語、英語、程式語言)中習得的溝通能力,達到逐步與世界接軌,成為具有自信與移動力的未來公民!

閱讀全文

華砇實驗教育機構以探索體驗讓孩子的天賦發光
金魚缸裡養不出鯨魚!探索教育之師謝智謀教授這樣說,若把孩子放在金魚缸裡,層層保護、仔細照料,可以養出有禮貌又漂亮的金魚,但這樣的孩子可能是脆弱的,不敢面對挑戰的。若大人不放手、不放心,孩子長大變成脆弱的草莓將更令人擔心。
華砇國際實驗教育 三年拓兩校區
三年拓兩校!華砇國際實驗教育關渡新校區揭幕,吸引上百位國內外教育專家學者、企業家、推動創新教育理念的Minerva University亞洲區總裁Kenn Ross共襄盛舉。
台灣自動化之父跨界實驗教育,培養孩子以十力迎向未來
時代快速變動,如何培養孩子擁有接軌未來世界的能力,已是教育現場的當務之急。台灣自動化之父 石滋宜博士,帶著提升產業競爭力的豐富經歷跨界實驗教育,創辦華砇國際數位實驗教育機構,期許用「未來力」為台灣教育寫下歷史新頁,鼓勵孩子成為最好的自己。
從全球趨勢看台灣實驗教育
台灣自動化之父石滋宜博士指出,迎接數位科技時代,未來半數的工作即將消失,所幸伴隨AI而增加的工作將會更多,故孩子需要快速學習與擁抱改變的能力。
專訪大魏森博士:品格教育成功的關鍵工具
品格教育追著科技發展,有如龜兔賽跑。在這個速度懸殊的競賽中,大家迫切需要品格教育的工具。有了工具有如給小孩釣竿,遇到困難時,知道怎麼抉擇。
實驗教育是什麼?我的孩子適合實驗教育嗎?
實驗教育是什麼?實驗教育理念和傳統理念又有什麼不同?根據《親子天下》調查,實驗學校家數6年來持續成長,也有愈來愈多的公立學校轉型實驗教育,然而,什麼是實驗學校?怎麼判斷孩子適不適合進入實驗教育?《親子天下》一次報你知。
8個問題,評估該不該走入實驗教育
為孩子選擇實驗教育,等於選擇一條不同的求學路,加上各個實驗學校差異極大,考慮進入實驗教育前,要了解是否真正適合你和孩子。

讀者服務專線:886-2-2662-0332 傳真電話:886-2-2517-732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30
Copyright © 親子天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