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行動大聲說

不只自己好,更要「大家一起好」

共好,無關年齡、也不分行動的大小
小至自備餐具,大至策動影響周遭的計畫⋯⋯

寫下你的共好行動,一起成為共好世代吧


4步驟上傳共好宣言

※ 注意事項:上傳後相片與文字將無法重新編輯
※ 建議:將人像置於畫面中央、共好世代文字下
※ 親子天下告知事項:https://cplink.co/q7hVPJO6

我們都是共好世代


成為共好世代認證學校

感謝你們,為培養共好的下一代付出

  高雄市
忠孝國小
     台北市
金華國中
       新北市
二重國中
       台北市
永春國小
        新北市
竹林高中
        台北市
新生國小

台南市
吉貝耍國小
 高雄市
光武國小
     桃園市
信義國小
      台中市
頭家國小
      新北市
泰山國中
      康橋
國際學校

台中市
大智國小
     台北市
忠孝國中
     新北市
辭修高中
     苗栗縣
烏眉國中
     基隆市
基隆商工
      台中市
僑泰高中
 

新北市
南山高中
      苗栗縣
山腳國小

「教育共好,學校認證」持續募集中!

▲〈共好學校〉電子標章


活動期間:2021年3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活動對象:國民小學、國民中學及高中職⋯⋯等學校單位

活動辦法:

以學校為單位提出申請,並檢附800字以內的說明,佐證校內全校性課程或單一老師、社團、專案⋯⋯等課程或活動,具有培養共好、關心公共議題、社會服務的新世代(可提供相關資料或報導連結等)。

業經《親子天下》編輯台審核確認後,親子天下將寄發「共好學校」電子標章,讓學校可公開置放在學校官網或粉絲專頁上宣傳;親子天下活動網站也將露出學校logo,共同彰顯學校的共好精神。

審核要點

申請內容需能符合以下2大要點:

  1. 共好價值:帶領孩子參與的學習,能鼓勵孩子看見他人及社會的需要,並能一同構思解決方案,符合利他性、服務性或公共性的精神,能對群體帶來貢獻。
  2. 延續性:非一次性行動,已持續投入一段時間,累積的經驗能與他人分享,並願意持續為培養更多共好世代而努力。

報名方式

相關資料請以電子檔寄至親子天下專屬活動信箱:parenting@cw.com.tw,信件主旨為:「申請加入共好學校認證」。
或郵寄至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6號4樓,親子天下媒體中心邱主編收。

內容也請載明學校聯繫方式及窗口姓名,並提供電子標章的收件電子信箱。

發布時間:2021/2/26|網站企劃:邱紹雯、施雲心|採訪:賓靜蓀、邱紹雯、熊君君、陳詩妤、陳盈螢、王韻齡、盧諭緯、洪敏隆|攝影:徐榕志、楊煥世、黃建賓、林后駿、曾千倚|服裝贊助:UNIQLO TAIWAN

讀者服務專線:886-2-2662-0332 傳真電話:886-2-2517-732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9:00~17:30
Copyright © 親子天下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本活動並非由 Facebook 平台贊助、管理及開發。本活動乃由 專題活動 主辦,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