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梭利ABC拼讀組,為孩子打下扎實英語基礎!

用最自然的學習方式,把握語言學習黃金期,陪伴孩子踏出學習英語的第一哩路!

教育教養第一品牌親子天下✕ MEFA蒙特梭利教育發展學會攜手開發 ,透過三段教學法的引導,為孩子打下字母發音、字母拼讀再到語意理解的扎實基礎,循序漸進培養孩子自主學習的能力,為英文閱讀和溝通奠定扎實的根基。了解更多 >>>

啟動聲音辨識能力,讓孩子聽見英文音素的聲音!

英文的學習很仰賴對聲音的敏感度,但中文為母語的孩子普遍欠缺,因為我們在口語中並不強調音素的拆解;例如「杯」其實是由ㄅ、ㄟ所組成。

因此,蒙特梭利ABC拼讀組特別強調音節拆解與語感養成,讓孩子在學語言的初始階段,就能啟動對聲音的辨識能力。了解更多 >>>


彈性規劃

16種不同款式的卡牌,可依不同需求混搭使用。

點讀設計

多元點讀功能,豐富音頻養成聲音敏感度。

自信建立

從動手的過程中自然學會,可獲得巨大成就感。

幼小銜接

發音、拼讀到語意理解,養成自主學習的能力。

輕鬆入手

用輕鬆負擔得起的價格,創造學習的美好體驗。

產品內容物

雙面點讀卡牌 390張

主題式點讀海報 3張

字母塗鴉剪貼本 1本

英文拼讀使用說明書 1本

獨特卡牌設計

.

26個字母觸覺磨砂設計 200個單字量 140個句型結構 250個挑戰遊戲

※本產品需搭配小行星點讀筆使用。

卡牌安全圓角,方便抓握拿取
筆順磨砂設計,加強觸覺記憶
可愛手繪插圖,美感從小養成
清晰顏色辨識,易分類好收納
特色錄音模式,隨時校準發音
.
卡牌安全圓角,方便抓握拿取
筆順磨砂設計,加強觸覺記憶
可愛手繪插圖,美感從小養成
清晰顏色辨識,易分類好收納
錄音模式設計,隨時校準發音

26個字母觸覺磨砂設計

200個單字量

140個句型結構

250個挑戰遊戲

※本產品需搭配小行星點讀筆使用。


聽音配對

字母拼讀

語意理解

韻律歌謠

互動遊戲

延伸遊具使用
親子共玩提案,讓學習變得更加美好

主題式海報

各Step卡牌均搭配一張點讀學習海報,可張貼於牆面,將英語學習環境自然融入在家庭中,所有單字均可點讀,搭配韻律歌謠,邊玩邊學更有趣!

字母塗鴉剪貼本

26個字母,看起來分別像什麼呢?將字母外型化為日常生活中的常見事物,孩子透過聯想與創造力,即可在著色與剪貼的過程中強化字母的結構印象。

英文拼讀使用說明書

手冊中詳細介紹了蒙式英語學習特點、產品內容物使用說明,最棒的是還有許多親子共玩的操作引導示範,是為家長打造的「居家蒙式英語學習寶典」!

蒙特梭利三階段教學法


字母發音

聲韻覺識

語感建立

日常會話

簡單閱讀

專業權威授權

MEFA蒙特梭利教育發展學會

"Meet thE Future in Advance. "遇見孩子,預見未來。我們是一個以蒙特梭利AMS國際認證系統為核心的教育分享平台,希望推動大家一起跟隨孩子的成長、幫助生命的開展。
我們的團隊由一群熱愛孩子的蒙特梭利專業老師所組成,一起建構成人與孩子的連結、分享蒙特梭利教學法、探索幼兒生命發展的楔子,盼望在這裡得以讓小小的眼睛發現世界、大大的眼睛看見生命。

好評推薦

王川
MEFA蒙特梭利教育發展學會 理事長
如果孩子從小就能啟動對聲音的辨識能力,那不管母語或外語的學習,都一定能事半功倍,這也是產品特別強調音節拆解&語感養成的原因,從這套產品開始,讓孩子聽到英文的音素聲音。

口羊太太
親職諮詢師、親子部落客


蒙特梭利教育的三階段語言教學法,搭配標準清晰的點讀發音,有系統的帶領孩子無痛學英文,親子一起邊玩邊學,創造孩子和語言之間美好的連結。

Ollie 楊花花x花式日常
親子部落客

是很棒的英語啟蒙教材!蒙特梭利三階段教學法搭配清晰的外語發音,邊玩邊學,讓英文變得好有趣!豐富的視、聽覺刺激,提升孩子觀察、分析、創造和思考以及外語口語能力,在自己動手的過程中就可以自然學會。

噗噗x磨娘三寶の虧雞every day
部落客三寶媽


可愛插圖搭配專業外師發音,多元互動讓自主學習更輕鬆!孩子透過點讀過程,竟就能脫口說出英文單字,從生活中加強拼讀記憶,落實玩樂中學習的概念,讓學習英文單字不死板,效果讓人驚訝!


讀者服務專線:886-2-2662-0332 傳真電話:886-2-2662-604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7:30 讀者服務信箱:parenting@cw.com.tw
Copyright © 小行星幼兒誌.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FFFFFF

#005EAD

#ED7969

#203E6E

#69BD83

#7C9FD3

#E4007F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