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行星幼兒誌 ★


2021-04-01 第61期

4月隨著春天的暖意到來,草木復甦,大地又添上了繽紛的色彩。不過這段時間容易乍暖還寒,流感、病毒伺機而動。雖然我們的肉眼看不見,病毒卻無所不在……本月《小行星幼兒誌》特別以「對抗病毒大作戰」為重點主題,帶孩子了解病毒、細菌的傳染途徑,也提供孩子建立良好衛生習慣的方法,降低病毒入侵體內的機率。還有小行星點讀ABC系列《Old MacDonald》,帶大家聽聽英文版的〈王老先生有塊地〉,一起到農場看看各種可愛的動物,認識牠們的相關單字;此外,農場裡還有個驚奇等大家一同來發現喔!

本期重點單元包括〈知識不思議〉、〈情緒劇場〉,帶孩子一同防疫保健。還有小兒感染科醫師黃瑽寧專欄「小心牽拉肘」、科普教育專家胡妙芬的「酒精為什麼能消毒?」,以及兒童文學作家潘家欣所寫的「雪精靈」、游書珣的童話「小剪刀魚2」等精采的內容。

立即試閱



點讀ABC

★點讀ABC★

24頁。全彩印刷。
整本皆可進行點讀。
《Old MacDonald》是英語教學專家吳敏蘭老師的全新力作,結合歌謠、故事和豐富有趣的遊戲。搭配小行星點讀筆,隨點隨聽,促發孩子開口說英文的動力,自然而然的喜歡上第二種語言。

立即試閱


點讀ABC

★創意遊戲書★

32頁,全彩印刷。
厚薄適中好翻閱,幼兒塗鴉不易破損。
小偵探跟著鸚鵡巧比,在商店街發現各種趣事。這期小偵探發揮「視覺動作速度」能力,幫忙解決人們遇到的事件。隨書附有40張小行星貼紙,增加趣味性,也加強小朋友手部小肌肉的發展喔!

立即試玩


點讀ABC

★親子手冊★

34頁。全彩印刷。
雪銅紙, 同親子天下雜誌內頁 。
本月特別專題「日常親子聊天開始,培養小孩的科學腦、創客魂 」,幫助父母輕鬆培養孩子的科學素養。也提供小行星讀本的專欄作家延伸說解,讓家長輕鬆掌握每期教養和學習重點。

立即試閱


點讀ABC

★點讀卡及錄音卡★

正反面,全彩印刷。
搭配小行星點讀筆使用。故事卡完整收錄當期所有音檔內容,還有小行星主題曲、《小行星點讀ABC》、小行星的祝福等。錄音卡則有12個錄音鈕,可供孩子錄製故事或唱首歌給自己或爸媽聽喔!

立即試聽


點讀ABC

★點讀貼紙★

點讀貼紙。全彩印刷。
搭配小行星點讀筆使用。隨書附贈點讀貼紙,可點啟動貼紙,開啟點讀模式,再點各單元logo貼紙,聆聽故事讀本的完整曲目。操作步驟簡單,孩子輕鬆上手,盡量享受點讀聽故事的樂趣。

立即試聽


點讀ABC

MP3故事音檔

MP3故事音檔服務說明,詳見以下 網址
幼兒大腦發展從聽覺開始!線上免費MP3故事音檔完整收錄小行星讀本各單元,特別邀請專業配音團隊,以故事劇場形式詮釋主題情境和角色個性。孩子可以從「聽故事」中培養專注力,打好語文學習的基礎。

立即試聽

icon_Back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