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讀系列玩樂好評

Mini Gift成長禮物盒
居家不無聊,每天都有趣味任務等你解
讓身高尺不單是身高尺,更活化更實用在日常的每一天
鷹式家庭
Mini Gift成長禮物盒
點讀筆再開外掛!結合故事、音樂、遊戲的優質活動
點讀筆的效益直接又放大,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靠小行星Mini Gift設計的小巧思來解任務吧!
啾桔姐弟日常
Mini Gift成長禮物盒
透過親子互動,發掘孩子的世界
與孩子的共同話題多了很多,讓我感受最深的反而不是字面上的任務意義,而是每天一個一個任務帶來的顯著的成長!
Evonne Yang
Mini Gift成長禮物
居家在外都能玩的100種任務,拉近親子距離
你有想過「量」身高這件事,也可以有聲音、有任務嗎?小行星Mini Gift—寶貝成長任務,讓「量」身高這件事,不單單只是記錄,還增添了不少親子之間的互動時光。
花小姐說晚安
蒙特梭利ABC拼讀組
用蒙特梭利教學法打造英語力
如果孩子從小就能啟動對聲音的辨識能力,那不管母語或外語的學習,都一定能事半功倍,這也是產品特別強調音節拆解&語感養成的原因,從這套產品開始,讓孩子聽到英文的音素聲音。
MEFA蒙特梭利教育發展學會理事長

點讀系列產

互動式閱讀,點燃孩子主動學習的興趣

小行星Mini Gift─寶貝成長任務
百項任務,多種玩法,開啟與孩子的「心對話」,幫助家庭成員更了解彼此 有專屬的探險故事,加上闖關互動遊戲,創造高品質的遊憩時光
$966
定價$1,380
賴馬中英雙語點讀繪本(共兩書 + 兩手冊)
內含《早起的一天》《猜一猜我是誰》點讀繪本及兩本親子共讀手冊
$810
定價 $900
聽故事玩語文 (共四冊)
五感形容詞彙增強閱讀及表達,為孩子奠定未來寫作力!
$990
定價 $1,100
識字遊戲100
意想不到的字的身世故事,讓你聽過不忘,遇到生字不害怕。
$360
定價 $400
蒙特梭利ABC拼讀組(390張卡牌+3海報+剪貼本+手冊)
390張點讀卡牌x系統性方法,讓孩子用對方式開始,創造學習的美好體驗!
$2,999
定價$3,999
  • 最新小行星點讀商品

    專為學齡前兒童設計 點讀系列全產品   開啟無壓力的學習興趣


    3-6歲是孩子心理、行為、習慣、興趣建立的黃金時期,小行星運用多元素材,帶給寶貝兼具持續性及累計的閱讀體驗,提早建立閱讀習慣,培養寶貝找回專注力及穩定度,讓寶貝發現閱讀與學習的感動。

    兩款小行星點讀筆,皆適用目前所有點讀系列出版品及小行星幼兒誌,家長可依需求自行選擇。了解更多 >>>

    icon_BackToTop